•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學員須知

學員須知

I. 體適能專業操守

AASFP體適能專業教練的行為必須遵從其高度專業操守及道德規範,並按照指引作出適當之專業決定及人際關係。他/她們必須將其所屬之專業範疇及知識應用至客人身上,他/她們亦應當定期維持其專業教育及經驗合理地訓練其有關客戶。而體適能專業教練也有責任聆聽客人的興趣及意願以作出合理調整。

若教練的行為及操守使其個人、其他體適能專業從業員、健身中心以及體適能行業的聲譽蒙受損害,AASFP 保留任何有關撤回已頒發之教練證書的權利 。

II.學院守則及一般通例

1. 會員

a. 申請資格

• 申請者必須年滿十七歲或以上。

b. 會員咭

  • 各會員將獲發一張會員咭,此咭將印上會員之照片、姓名、會員編號及有效期,並不得轉讓他人。
  • 此咭屬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 (AASFP) 所有,若遺失會員咭,應立即向學院接待處報失,並須負起報失會員咭前所導致的全部責任。
  • 補發會員咭的費用 ( 港幣壹佰伍拾元 )

c. 終止會籍

  • 任何會員違反守則,管理階層有權終止其會籍,由書面通知發出後即時生效。
  • AASFP 跟據條款 1(d) 取消該會員之會籍,會員之會藉即時被取消。

d. 取消會籍

  • 管理階層有絕對的權力,在不必解釋的情況下,暫停或取消該會員在 AASFP 的會籍,隻須認為 :
  • 該會員的行為有損 AASFP 的利益,或對 AASFP 的會員或職員有害,或行為不稱為 AASFP 的會員者;
  • 該會員或其客人違反 AASFP 的守則。

e. 會員費用

  • 會員之會員費、有關手續及細則,請向職員查詢。已繳之費用將不獲發還。

2. 更改資料

如有任何個人資料需要修改,請立即通知本學院職員辨理。

3. 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三十分。星期六,早上十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公眾假期休息。

4. 行為

為了在本學院內營造寧靜舒適及輕鬆的氣氛,學員的言行舉止,皆須合乎此目標。

行為不檢者或管理階層認為有損AASFP 其他學員或職員利益者,皆會被逐離本學院或革令退會。

所有投訴應向管理階層提出。

所有決定以管理階層的決定為準。

本學院內不准使用播音器,如收音機。

本學院內不准進行賭博、飲酒、說污言穢語或其他不檢行為。

本學院任何範圍內皆嚴禁吸煙。

飲用過量酒精者不准進入本學院或使用器材。

5. 飲食

如未經許可,於本學院內嚴禁飲食(開水、礦泉水除外)。

本學院有免費開水供應,請自備乾淨水樽。

6. 小童

12 歲或以下的小童,需有成人陪伴及看管或有管理階層的特別批准外,方可進入本學院。

7. 遺失私人物件

任何人士在本學院內遺失或私人物品被毀壞,本學院恕不負責。

8. 器材

任何人士須得本學院批准方可使用本學院內的器材。

任何人士須依照器材上或附近章貼的使用說明使用各種器材。

任何人士因不正確使用而導師器材損壞,本學院有權保留向你作出賠償的權利。

若有任何器材發生故障,必須即時通知 本學院 職員。

9. 本學院財產

任可人士不准擅取、損毀、破壞任何屬於本學院的財物。

任何人士擅取或毀壞 本學院財物,須向 本學院 賠償該財物補購的金額或修理費用。

10. 意外或受傷

凡於本學院內發生之任何意外或受傷,傷者均需在離開本學院前向本學院職員報告,本學院職員會協助傷者填寫受傷報告表。

如遇緊急事故,必須立即通知本學院 職員,以採取適當的救助。

如意外或事故並非因本學院或 職員疏忽所引致,本學院 恕不負責。

11. 繳交學費

申請報讀課程者須於至少開課前一星期繳付全數費用,否則管理階層將申請者之留位轉於他人。

12. 遵守規則

AASFP 將保留對學員暫停或開除其上課資格的權利,如該學員蓄意對導師不服從;或 其行為對其他學員做成傷害;或 其行為對課程或其他學員做成滋擾;或 在上課或考試期 間,意圖或魯莽地做出一些危害、威脅及導致他人身心受損的不當行為。

如學員有以上行為, 本學院 會立即取消該學員的上課資格,而所付之學費亦概不獲退還。

13. 管理階層

本學院 的管理階層保留以下權利:

任何人士曾違反 AASFP 之守則,管理階層有權拒絕接受該人士進入本學院,或使用任何器材,設施或服務;

遂離任何違反 本學院 守則之會員,或管理階層認為其行為有損 本學院 、其他會員及職員利益者;

由於修理、保養、擴充、天氣因素、特別理由或其他任何原因而要關閉或暫停本學院部份或全部之服務、設施、器材;

不必事先通知下隨時修訂、補增、更改 本學院 之守則,並即時生效。

14. 一般事項

如未經許可,嚴禁攜帶任何寵物進入本學院。

條款之理解:所有守則之理解及有關本學院之事宜,以管理階層的決定為依歸,無論有否列於守則內,學員須受管理階層的決定所束縛。

15. 課程改動

本學院將保留更改有關課程日期、時間、地點、導師及取消安排之權利。

III. 颱風及暴雨警告訊號之課堂/ 考試安排

颱風訊號

課堂或考試未開始前:

8 號或更高之颱風訊號若於當日上課或考試前兩小時內生效,當日之課堂或考試將取消。

已開始之課堂或考試 :

 

課堂

考試

8號或更高之颱風訊號懸掛時

立即終止

除非考試場地對考生安全構成威脅,否則考試將繼續進行

* 除戶外活動外

所有原定之課堂及考試若因惡劣天氣情況而取消,有關其補堂及補考之安排,本學院會另行通知。

至於教育統籌局宣佈之停課通告,則不適用於本學院。詳情可致電本學院(852)2578 9877 或瀏覽本學院網頁之特別報告。

暴雨警告訊號

暴雨警告訊號

課堂或考試未開始前:

若黃色或紅色暴雨訊號於課堂時間前生效,學員應在天氣及交通情況許可下如常上課或考試。

黑色暴雨警告若於當日上課或考試前兩小時內生效,當日之課堂或考試將取消。

已開始之課堂或考試 :

 

課堂

考試

當黃色或紅色暴雨訊號生效時

繼續進行 *

繼續進行 *

當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時

繼續進行 *

除非考試場地對考生安全構成威脅,否則考試將繼續進行

* 除戶外活動外

IV. 投訴處理機制

  • 投訴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