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雲學院學習指引

以下指引提供了進行學習單元期間所有必需資訊。在開始之前請仔細閱讀。當您第一次接觸網上學習和嘗試於我們的平台上進行網上學習時,這對您指引 尤其重要。

 

 

如想報讀網上學習單元,請按此處

 

1. 如何進行網上學習

這部分描述您怎樣開始、作答和提交一學習單元。

開始單元
在一單元的詳細頁面上,單擊 [開始] 鍵以開始。剩餘時間將顯示在單元的右上角。

 

作答問題
從第一個問題開始,選擇您的答案,然後按 [ > ] 鍵到下一個問題。要更改前一條問題的答案,請按 [ < ] 鍵。如果您想略過問題,只需按 [ < ] 或 [ > ] 即可轉到下一條問題。當您提交單元時,系統將提示您所有未作答的問題題號(如有)。然而,所有未作答的問題都不會被給分數。 因此,強烈建議您回答所有問題。

 

提交網上學習單元
當來到最後一條問題時,您可按 [提交] 鍵提交單元。請再次仔細檢查所有答案,因為在確認提交後就無法更改。

 

中途離開和繼續學習
如果您無法一次過完成一學習單元,您可以暫時離開它。 若要離開,請點擊頁面底部的 [儲存&離開]。系統將儲存您的答案,讓您退出該單元。您可以隨時於未完成單元的開始頁面上按 [開始] 來恢復學習。請注意,使用時間將不會恢復,並且在重新進入該模組時將恢復時計倒數。


2. 評核方法

每個單元均有附帶一套多項選擇題(MCQ)。因應提供的教學內容(如短片),選擇最佳的答案作答。選擇題的數量會因應短片的長度和數目有所變化。 當您在系統進行學習時,可同時進行作答。


3. 學習時限

所有上網學習單元都有設時限,並視乎提供的學習內容有所不同。請參考個另單元以查看它們的指定時限。當時限已到而單元沒有被提交的話,系統會自動地為您儲存所有答案和提交。因此,請勿於學習過程中閒置的您電腦/學習單元,以避免於不能預期的情況下引致錯誤提交單元問題。為確保您有順暢的學習過程,我們建議您使用已連接穩定網路的電腦及於不被打擾的情況下進行。我們會默認所有被提交的單元均是由您的個人意願執行。


4. 報讀網上學習單元與開始學習

成功付款後,您會收到一通知電郵,並可從那裏找到已報讀單元的超鏈結。同時,該新報讀之單元會即時顯示於"我的網上學習單元(已付費)"內。購買後您可隨時開始,又或在未提交前恢復學習。但是,若當該單元已下架或結束,您則不能開始或繼續學習了。因此,敬請於個別單元的內頁留意的其結束日期,以免失去完成該單元的權限。


5. 合格分數(百份比)及給予 CEUs

合格分數是總得分的 60%。每個學習單元的主頁會顯示其要求的具體合格分數。只有當您通過學習單元才會獲給予CEUs,而每個單元只能參加學習 1 次,這表代即使您於第一次評核時不合格,亦不能重讀它。
完成單元後,我們的系統會自動為您的學生帳戶更新 CEUs(如獲給予)。因此,您毋需匯報或電郵成績給我們。


6. 成績宣布

單元成績會於您提交它的時候隨即宣布。成績內容包括您的得分、滿分分數和一合格/不合格通知。建議您列印/儲存這成績通知頁作備份。


7. 版權事項

版權所有。網上學習單元內容的任何部分,包括但不限於多媒體文件、考試內容和測試成績,不得於未獲 AASFP 的書面許可前,以任何方式複製或傳播,包括複印、掃描、電子存檔及/或通過社交媒體渠道傳播。AASFP 保留對未經授權使用版權材料的各方採取法律行動的權利。參與網上學習單元的學生有責任遵守上述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