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AASFP 成為全球唯一被世衛組織(#WHO)邀請的中國健身教育培訓行業代表!
三月 06 2019 0 comment K2_HITS_PAGE_VIEWS

AASFP 成為全球唯一被世衛組織(#WHO)邀請的中國健身教育培訓行業代表!

#AASFP 成為全球唯一被世衛組織(#WHO)邀請的中國健身教育培訓行業代表!

2019年2月25至26日,在瑞士日內瓦的世界衛生組織(WHO)總部召開主題為:《世衛組織2018-2030年促進身體活動全球行動計劃》(GAPPA)的第二輪對話會議,該次會議是圍繞全球因非傳染性疾病而導致人類死亡率飆升的問題而作出實際解決方案的討論。

這次的會議採取 #邀請制,共邀請了全球22位運動行業的領袖級企業/專家,其中包括IHRSA國際公共政策顧問Killian Fisher先生、ICREPs國際註冊首席行政官Richard Beddie先生、IOC國際奧委會醫學及科學總監Richard Budgett醫學博士、澳大利亞健身協會總經理Joel Perricone先生、意大利健身協會CEO Andrea Pambianchi先生、中國中航健康時尚集團的董事王嵐博士等出席。

AASFP是 #全球唯一 被WHO邀請的 #中國健身教育培訓行業代表,也是亞洲地區唯一被邀請的健身教育培訓機構,而市場總監Jacqueline作為中國健身教育培訓機構的代表出席了會議。

AASFP在會議上,向WHO遞交了來自學院在過去26年的時間里,在全亞洲收集的行業數據,包括中國、中國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等多個地區。這些數據將作為《世衛組織2018-2030年促進身體活動全球行動計劃》的重要參考資料。

#要成為專業教練 #一定要加入AASFP #香港健身Guide

AAS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