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Mavis 葉奐璋

Mavis 葉奐璋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職位: Figure Balance董事及私人健身教練
教學經驗: 11 年
教學理念: 敢想敢做

技能強項:

特殊人士訓練

運動員 (長跑,毅行者,耐力訓練)

產前產後針對訓練

腰背肩痛強化訓練

塑造男女減肥瘦身與線條訓練

最突出的訓練成就:

身為私人健身教練,當然希望能幫助到每位客人的要求,從我設計的訓練方案中達至其目標。這份使命和滿足感,給我累積了10年多的教授經驗,可算是無價之寶。

“成就對本人來說並非紙筆墨可記錄的,要是幫每位客人記錄所增加或減少的吋數和磅數,起不是變得商業化,讓客人感覺是推銷手法,而不專業嗎?

個人認為成就應是被受認同和肯定的,在業界必須共有知名道,當中能接獲客人之轉介或介紹更為卓越。

與客人的訓練有關

個案一)

某歌手因其演唱會需操練肌肉,短短三個月時間把他從一位瘦削的身型操練成一位肌肉型男,使他在幕前幕後變得更有自信。

個案二)

在教授小組班中,學生們喜歡拍下訓練照片,互相討論如何作出改善和追求完美體態。短短兩到三個月,從開始時感覺刻苦訓練到她們愛上了訓練,身上之線條續漸顯著,開心和成功感就此誕生了。

與學術和講課有關

2014年曾被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邀請,舉辦推行應屆運動專科畢業生投身健身教練行業之講座

持續8期之Esquire男性雜誌撰寫「Tips From The Lady Trainer」專欄,指導和推廣安全並有效的不同訓練之計劃

曾於新城財經台舉辦之「健康運動無界限」,介紹和解答空中瑜伽對男女仕們的好處

與自我訓練有關

中學階段曾加入南華田徑總會及香港屈氏臣田徑總會之短跑訓練,後期也曾

代表香港屈氏臣田徑總會參加公開比賽。


與行業貢獻有關

2011年為奧比斯銀聯國際盲俠行活動,帶領台下參加人仕進行開幕前之熱身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