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Kate 湯麗明

Kate 湯麗明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職位: AASFP教練導師
教學經驗: 11 年

技能強項:

講課(包括解剖學、運動倫理)

兒童運動及體適能教練

普拉提、健身球

最突出的訓練成就:

與客人的訓練有關

我在體適能行業中擁有超過十年的教練經驗,擅長於體適能訓練中加入不同訓練工具,例如橡筋帶、健身球等。大部份的學員都找到自己運動的興趣和達到健身的目標。


與學術和講課有關

我多年從事私人教練工作及服務於AASFP為兼職教練導師。於香港及國內各大城市參與培訓工作,集中教授體適能教練及高級私人教練證書課程,伸展教練基礎證書課程。

獲取之專業證書包括:

工作為本學習榮譽理學士(健體與運動學) (Middlesex University, UK)

國際註冊體適能教練 (REP)

兒童運動及體適能教練課程 (AASFP-CHISM)

AASFP/BASITM 普拉提教練(基礎-墊上運動)證書課程

健身球教練證書課程 (AASFP)

產前產後體適能教練證書課程 (AASFP)

認可伸展教練 (Mattes Method) (AIS)

與自我訓練有關

我有多年健身及參加健美比賽的經驗, 曾兩度獲亞洲女子健美錦標賽亞軍。


與行業貢獻有關

我也曾多次應邀為AFEEX的客席講師及於香港大小機構舉辦工作坊,推動用耐力及柔韌性訓練,以達到改善姿態,延緩筋肌勞損及提升運動表現的顯著效果。

為NCSI (HK) Ltd. 作客席講者,為員工講解有關「Health Management」之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