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Allen 林敬良

Allen 林敬良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職位: Freelance 私人教練
教學經驗: 2.5 years
教學理念: 把運動融入生活

技能強項:

肌力訓練

體能測試,分析和訓練計劃

心肺訓練

肌肉放鬆

最突出的訓練成就:

與客人的訓練有關


對運動的熱誠,和客人的溝通了解客人的需要,而專業的知識,幫助一位原本無運動習慣女客人,在訓練2個月後到青藏高原地方完成她夢想的一個單車之旅,亦是當旅程, 亦是唯一完成的女仕。還有 2個月把一位從不喜歡做運動的200磅的男子,減去16磅和愛上運動。另外一位五十多歲的女士,從不做運動,上課後,明白運動帶來的好處和快樂,持續2年多運動和維持最佳體態


與學術和講課有關

利用自己對健身的知識把受傷的膝關節痛,治療痊癒。還與一些機構講述有關體適能自身重量訓練簡介會。

與自我訓練有關

運動按摩學證書課程 (AASFP)

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課程 (AASFP)



與行業貢獻有關


參與MR雜誌的拍攝。努力宣揚運動對人身心健康的好處,運動最難的是持之以恆,我最大的成就,令到我每一個學生明白到運動帶來身心健康同快樂,將運動融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