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yout Style
  • Texture for Boxed, Framed, Rounded Layout Background

  • Font
    • Body:

    • Menu:

    • Title:

    * Fonts are used to example. You able to use 600+ google web fonts in the backend.

登入

登入

REHABU.jpg

aasfp x Rehab-U 運動員前康復及表現證書

現價:$9,580.00
分類:
教練課程.

 

鑑於現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本課程會因應情況而作出相應之改動 (上課時間調動或延期 或 上課模式改以網上教學),敬請閣下留意。

在報名前,請閣下自行考慮以上因素。一經報名繳費後,恕不退款。

本學院有權修改課程上課時間及模式。如有任何爭議,本學院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有任何問題,可致電2578 9877與本學院查詢。

 


 

原價 : $9580 /  2024年3月15日或之前報名 : $7980

 

 *本課程只提供電子版課堂筆記

 

AASFP x Rehab-U Athletic Prehab & Performance Certification會採用及提供Rehab-U官方所有相同課程之內容、影片及輔助配套。並於3天面授課中提供廣東話即時傳譯,幫大家更好理解嶄新而高階的課程內容。 

 

「運動員前康復及表現證書系列」是Athletic Prehab 於Rehab-U 旗下的兩大皇牌國際課程之一,透過將復康和體能訓練中常用的週期化(Periodization)結合成一套嶄新而極科學化的週期化復康訓練(Rehab Periodization)。課程內著重運動鏈分析及負荷吸收和推動的分佈策略,以及力學檢測以至常見傷患的週期復康運動實踐與整合,如足踝扭傷、前十字韌帶撕裂、膕繩肌及內收肌群拉傷、肩膊脫臼等。將運動科學、復康週期化系統、肌動學、生物力學及動作治療學相互結合。讓1) 私人教練有效提升運動愛好者體能及表現,達至損傷預防; 2) 物理治療或運動治療師為有傷患運動員進行有週期化的復康,更快回復頂峰水平。

整個Athletic Prehab & Performance Specialist培訓同時包含1級和2級 網上運動員前康復證書:
- 1級的網上課程針對動作分析和治療、運動變異性於損傷預防的應用、步態分析對運動員表現的影響、敏捷轉向提升及改善肩髖分離效率的針對性運動方案設計。
- 2級的網上課程集中展示多種運動損傷的復康與周期化的結合及訓練範例

而3天的面授將運動復康理論融合於實踐練習,並有復康運動設計及專題個案研究,確保畢業學員能有效應用。整個課程涉及大量運動物理治療師,運動治療師及體能專家於學位課程或頂尖認證培訓才涉獵的理論和實踐技術。對於希望極短時間內最有效方式吸收大量高質素的運動與康復訓練的科學理念、原理、實戰技巧以至完整方案的人士,這課程將會是你的不二之選。

 

由舉世馳名的Rehab-U 創辦人Mai-Linh Dovan 所研發.
Mai-Linh Dovan 是加拿大運動防護治療師,也是行業中的功能復康佼佼者,她完成運動防護治療學位及運動科學碩士後,有超過20年臨床及肌力體能訓練經驗,並運用她豐富知識及臨床理解,創立一套獨有而全面,以功能訓練為本的綜合運動復康流派,她現時也於加拿大魁北克大學教授.現時Rehab-U已將其嶄新復康理念於全球多國超過3500名的教練及治療師分享.